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纵览COWCO

服务领域

COWCO业务体系构建

内资企业登记

内资企业是指以国有资产、集体资产、国内个人资产投资创办的企业。包括国有企业、集体企业、私营企业、联营企业和股份企业等五类。

会计代理

主要负责为各个企业完成会计相关的工作。

税务代理

接受纳税主体的委托,在法定的代理范围内依法代其办理相关税务事宜的行为。

资质申办

代理委托方其产品、服务、管理体系相关标准、技术规范或其强制性要求的合格评定事务。

外资企业登记

外资企业的外国投资者可以是外国的企业、其他经济组织和个人。外资企业依中国法律在中国境内设立,因此不同于外国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在中国境内的分支机构。

日常会计服务

包括财务外包、收款与开票服务、乱账整理、财务报告与分析、现金银行出纳服务、应收应付帐款管理等。

日常税务服务

包括电子报税、出口退税与核销、个人所得税服务、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申请、税务清算、所得税汇算清缴。

许可证审批

许可证制度凡对环境有影响的开发、建设、排污活动以及各种设施的建立和经营,均须由经营者向主管机关申请,经批准领取许可证后方能进行。

商标代理

包括国内商标注册与国际商标注册,转让、许可、变更、续展、补证等。

著作权代理

包括一般作品登记和计算机软件登记。

公关策划

为客户提供从策划到设计和制作,再到现场搭建、执行和管理,甚至现场和后期传播的整体解决方案。

网站制作

主要包括企业官方网站、营销网站、移动营销以及高端设计服务。

专利代理

主要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的申请,以及相关专利事务代理。

平面设计

Logo/VI设计、画册设计、创意海报设计以及包装设计等。

品牌全案

从精准品牌定位到定制化品牌设计,延续性品牌引导、品牌营销实践的工作。

互动营销

包含网络整合搜索引擎服务,以及微信营销与网络公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