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上海著名商标认定事务

业务详情

(1)、上海市著名商标扩大到企业字号的保护,禁止他人在相同行业或相关领域内用上海市著名商标的名称作企业字号;对认定前已存在的企业字号不具追溯力;
   (2)、上海市著名商标的商品视同“知名商品”,禁止他人擅自使用上海市著名商标商品上特有的名称、包装、装潢;
   (3)、禁止他人以各种方式淡化、丑化、贬低上海市著名商标的行为;
   (4)、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市场监督和执法中对上海市著名商标实施主动干预和强化保护。凡假冒上海市著名商标的,依据《商标法》和有关工商法规从重处罚;
   (5)、扩大上海市著名商标的注册保护。上海市著名商标在申请商标扩大注册保护时,对有困难的,本市有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帮助协调或者出具有关证明;
   (6)、由上海市消费者协会利用投诉监督网,反馈上海市著名商标的市场信誉、市场占有率、被假冒侵权等信息。凡在异地被假冒侵仅的,由有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提供咨询、指导、协调等服务。
   (7)、上海市著名商标的保护因《华东六省一市商标管理协作办法》,扩大到整个华东六省一市的区域,提供最大程度的地域范围及保护。

科沃知识产权科沃知识产权

被认定上海市著名商标的,自发文之日起三年内有效;期满由申请人申请重新认定。逾期不申请重新认定的,经认定委员会核实后由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撤销其著名商标资格,并不享有对其的特殊保护。

具体咨询科沃知识产权顾问

经典案例

专家团队

team_image

梁祁麒, 知识产权顾问

从事知识产权行业3年,可为企业解决任何的知识产权问题,为企业量身打造知识产权保护,为企业保驾护航。熟悉国内商标注册、国际商标注册、国内专利申请以及科技项目申报等。

team_image

蒋叶莹, 商标代理人

本人专业办理专利和商标业务、版权著作权登记、软件著作权登记。从事公司知识产权业务3年,成功代理了多家公司的商标驳回复审、异议答辩以及商标侵权案等,在商标的确权和维权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

team_image

张菁, 商标代理人

从2013年开始从事知识产权行业,主要负责国内国际商标、专利、版权,以及各种疑难案件。对于知识产权行业有很丰富的经验和很扎实的专业知识,立志为权利人,从业者,创业者提供最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

客户之声

  • 李小姐

  • 非常感谢贵公司及时监测发现我司商标后向我公司通报了其案情,并负责任的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专业意见和维权答辩策略及方案,并依法答辩维权。经贵公司不懈努力,答辩维权取得圆满成功,望贵公司持续关注和支持我公司知识产权工作。贵公司的努力,为我公司包括商标专用权在内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的建立、扩大和保护做出了出色的贡献。为此,特致函谨表谢意!

     

     

    恒美公关恒美公关

  • 江总

  • 目前,科沃已为我司代理了5件各类型的商标服务,同时,科沃为我们公司提供的常年顾问服务也帮其解决了不少商标保护难题。在这么多次的合作过程中,科沃顾问们始终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把方便留给客户,把困难留给自己,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借此机会向科沃致以诚挚的感谢!

     

     

     

    食光餐饮!食光餐饮!

  • 程总
  • 科沃商标顾问工作认真、负责,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解答全面、细致。在商标注册过程中积极反馈信息,及时沟通。申报成功后及时联系我们收取资料。另外,科沃的专业也是我们感触最深的,比如我们同行有一件新申请的商标与我们的商标同名,只是所选的产品有些区别,但都同属于一个大的类别,如果对方的商标成功获准注册,很可能会引起消费者的混淆和误认,进而影响我司的品牌形象。对此科沃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帮助我们比较好的处理了这个案件。

    江苏嘉隆工程建设集团!江苏嘉隆工程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