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 快速响应客户需求

    直属机构,一站式手续办理

  • 一对一金牌服务

    一对一专业服务,金牌团队全程跟进

  • 业务过程全透明

    全程公开透明,进度实时跟踪

  • 低资费高服务

    价格合理,超高性价比

申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好处:

1、税收扶持:如果是发明专利授权,上缴的营业税、企业所得税、增值税的地方收入部分五年内给予减免,之后三年给予减半扶持。如果是实用新型专利、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集成电路设计版图登记证书则享受三免两减半。(中资企业拿到受理通知书即可办理)。

地税:增值税的25%,营业税的100%,企业所得税的40%。

2、资金扶持:优先享受科技基金支持(如科技创新基金,小巨人基金等)

3、财政担保贷款支持:成果转化项目认定后给予该项目连续12个月贷款贴息支持。转化中业绩突出者,可申请市人才资金资助、享受政府津贴。

4、人才引进:项目主要研发人户口(及配偶和子女)迁入本市、免城建费。

5、职称评定:项目转化人可破格评定相应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6、税收抵扣:技术开发费用的150%抵扣当年应纳税所得额,当年抵扣不足部分,可按规定在5年内结转抵扣;在沪的企业(包括外商)以企业税后利润投资于成果转化项目,政府返还对应的已征所得税的地方收入部分。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换项目,请咨询科沃知识产权。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科技项目申报,欢迎咨询科沃知识产权。

一、项目名称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

二、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依据

《上海市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方法》

《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程序》

三、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企业应具备条件

1、项目的核心技术需符合《上海市高新技术产业和技术指导目录》,该目录采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

2、项目的核心技术拥有受中国法律保护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的类型包括:近3年内获得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专利或进入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申请,近2年内获得授权的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等,项目的知识产权可以是通过自主研发、受让、受赠、并购等方式获得的知识产权所有权,或是通过独占许可方式获得的在全球范围内5年以上的知识产权实施权;

3、项目所形成的产品应通过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或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管理部门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的检测。凡属医药、医疗器械、农药、计量器具、压力容器、邮电通信等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产品,须具有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批准颁发的产品生产许可。属国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必须通过强制性产品认证;

4、项目所形成的产品(服务)属于企事业法人营业执照规定的经营范围内;

5、项目的总体技术与其它同类产品(服务)相比具有显著的创新性和先进性,且项目具有潜在的经济效益和较好的市场前景。

申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属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认定:

1、一般性的工艺改进或产品改型所形成的产品(服务);

2、已形成规模销售(提供)的成熟产品(服务)。

四、申请上海市科技成果转化需要准备的材料

1、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认定申请书(简称“认定申请书”)。

2、相关的证明材料:

(1)与项目相关的知识产权:发明专利证书或进入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申请证明材料、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证书等。依法经有关部门备案的知识产权独占许可合同,受让、受赠、并购合同等权益关系证明材料。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特种经营行业的生产许可资质证明。

(3)企业上年度及项目申报前1个月的资产负债表。

(4)项目所形成产品的相关资质:有关检测机构2年内出具的产品质量性能检测报告;有特殊行业管理要求的产品,须提供特殊行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属国家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须提供强制性认证产品证书。

除以上材料外,项目申报单位可提供以下辅助材料:

(1)具有资质的查新机构出具的成果转化项目查新咨询报告;

(2)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获奖证书、省(部)级以上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合同书、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证明材料;

(3)用户试用或使用报告、产品采用的标准、环保达标证明等;

(4)可以证明申报项目符合认定条件、有利于享受相关政策的其他材料。

我们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