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画册设计、产品样本设计是展现企业文化、介绍产品的载体。上海画册设计、产品样本设计在国内起步和流行很早,与上海享誉全国的上海名牌一样,上海画册设计、上海产品样本设计一直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上海画册设计、产品样本设计具备布局合理、内容准确、设计简约大气的特点,赛盛设计在上海画册设计样本设计实战经验丰富。我们的画册设计广泛服务于世界五百强企业,工业画册设计更是独树一帜。

画册是一个展示平台,可以是为企业,也可以是为个人,画册都有着无与伦比的绝对自我形象展示的优势。

大凡企业产品画册都非常讲究版面均衡自然,画册设计要做到这一点难度非常大,画册版面均衡自然可讲是画册设计的死角难点,版面均衡一般是指画册的色彩调配是否合调或冲突,版面色彩的浓浠度有没合适和调,版面色彩和画册的主题形成呼应,常见大部份画册作品中因辅助元素太过耀眼而掩盖了主题,这样很容易给读者带来错觉。

国外的画册作品设计有所不同,讲究环保型设计,通常采用中间一点红的设计手法强化主题特点,看似主题被掩盖了但实在很耀眼,所以看起来有另外一种视觉意识,更加突出主题风格。

整套画册设计的色调如何支配是每个设计师最先需要考虑的问题,道理很简单,比如:我们到商场购物,本来某件物品没有在购物计划内,但看到它之后觉得自很喜欢也就有了购物欲望,这就是产品自身所产生的客观因素吸引了消费者,企业画册也是一样也会产生吸引力,能见者阅之为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