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专利权转让

科沃专利代理,授权率更高!

专利结案授权率高达76%,业内平均授权率仅为40%-50%。

科沃专利代理:快速、专业、可靠、授权率远高于业内!

科沃知识产权科沃知识产权
业务详情

《专利法》第十条 专利申请权和专利权可以转让。

专利申请权和专利权转让,是指权利所有人将自己的整个专利申请权和专利权全部转让给受让方。转让专利申请权或者专利权的,当事人必须订立书面合同,经专利局登记和公告后生效。

 

 

必要性

 

当事人办理登记,是专利申请权或者专利权转移生效的要件,而不是转让合同生效的要件。依照合同法的规定,依法成立的转让专利申请权或者转让专利权的合同,自成立时即生效,当事人一方不得以未经登记为由主张合同无效。合同成立后,因未向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办理登记手续使转让不生效的,当事人应当依法补办登记手续。

科沃知识产权科沃知识产权

1、双方签署委托协议

2、指导客户准备相关材料

3、完善材料并上报

4、专利局受理

5、专利复审委审查

6、专利局做出决定

7、立即将决定告知客户,从申请之日到登记公告,一般需要1个月左右。

注:
(1)除代理费交给我司外,其余官费都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收取。

(2)如需变更代理机构,还需缴纳专利机构变更费50元。

经典案例

专家团队

team_image

梁杰, 专利代理人

2009-至今,从事多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具备丰富的专利、商标、版权知识及代理经验,能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及维权建议,尤其在科技项目认定工作中表现突出。

team_image

叶鑫, 专利代理人

9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具备丰富的专利、商标、版权知识及代理经验,能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及维权建议。主要服务客户有中国传媒集团、中铁八局、上汽集团等。

team_image

钟敏敏, 专利代理人

擅长知识产权高端咨询服务,尤其专注企业知识产权方案制订、知识产权运作方案、商标诉讼等领域。对企业的长期发展提供整套的知识产权方案,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及知识产权确权维权经验。

客户之声

  • 程总
  • 科沃商标顾问工作认真、负责,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解答全面、细致。在商标注册过程中积极反馈信息,及时沟通。申报成功后及时联系我们收取资料。另外,科沃的专业也是我们感触最深的,比如我们同行有一件新申请的商标与我们的商标同名,只是所选的产品有些区别,但都同属于一个大的类别,如果对方的商标成功获准注册,很可能会引起消费者的混淆和误认,进而影响我司的品牌形象。对此科沃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帮助我们比较好的处理了这个案件。

    江苏嘉隆工程建设集团!江苏嘉隆工程建设集团!

  • 王先生

  • 这次委托科沃办理分体式刮板组件及输送设备的专利申请,过程快速,及时完工,总体满意,再次表示感谢!在这么多合作过程中,科沃顾问们始终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把方便留给客户,把困难留给自己,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借此机会向科沃致以诚挚的感谢!同时,也祝愿贵司将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北京北大维信!北京北大维信!

  • 赵教授

  • 通过多年学术及实验论证,我设计的一种挤压式挖根装置技术方案基本定型,并且已有公司与我校联系想要合作,在此前提下,我委托科沃专利代理部门负责此案的撰写申请工作。科沃专利代理人小梁及时通过电话、邮件、甚至视屏方式 全面了解了我的技术构思,并且两天后给我发来了专利初稿,经过多次修改更正后最终定稿,非常快速的下了受理书,你们不厌其烦的讲解专利法规、修改材料的态度值得肯定!

     

    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