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优势COWCO

信仰唯一的专业精神

我们的优势服务

COWCO力量源自于专业;COWCO信仰夯实我们的专业。集中精力、专心致志,排除一切干扰,把时间、精力和智慧凝聚到一个焦点上,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我们相信专业使得价值最大化。COWCO的企业登记代理人、专利代理人、专利工程师、咨询师、商标代理人,有国家相关职能部门从业经历,有谷歌、西门子、华为等全球500强企业指定代理人,有从事维权工作多年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COWCO是一个专业服务驱动的平台,我们将与中国企业共同持久发展,以快速、专业、便捷、因需求而变的服务,为客户的创新保驾护航,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 0
一站式全产业链服务0
实力雄厚的服务规模0
国际资源与经验优势0
team_image

唐国宇工商代理人

具有丰富的公司注册、资质代理经验和丰厚的专业知识,为客户策划、制定了无数的成功方案!代表服务案例有光明食品、上海电气集团、上海机场集团、宝钢集团、上海航空、、大众汽车等。

team_image

叶鑫专利代理人

9年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具备丰富的专利、商标、版权知识及代理经验,能根据客户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及维权建议。主要服务客户有中国传媒集团、中铁八局、上汽集团等。

team_image

唐三才, 首席策划师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特聘研究员,中国文化旅游杂志社编委成员。专注于价值整合、商业模式创新设计及品牌营销,深耕创意产业、文化旅游、生态农业、新媒体运营等跨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