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产品认证

        2001年12月,国家质检总局发布了《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以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替代原来的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制度和电工产品安全认证制度。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简称CCC认证或3C认证。是一种法定的强制性安全认证制度,也是国际上广泛采用的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消费者人身财产安全的基本做法。

        列入《实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产品目录》中的产品包括家用电器、汽车、安全玻璃、医疗器械、电线电缆、玩具等产品。

CE认证

         CE标志的使用现在越来越多,加贴CE标志的商品表示其符合安全、卫生、环保和消费者保护等一系列欧洲指令所要表达的要求。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CE只限于产品不危及人类、动物和货品的安全方面的 基本安全要求,而不是一般质量要求,一般指令要求是标准的任务。

         产品符合相关指令有关主要要求,就能加附CE标志,而不按有关标准对一般质量的规定裁定能否使用CE标志。因此准确的含义是:CE 标志是安全合格标志而非质量合格标志。

          如需进一步了解产品认证(CCC、CE、UL、EMC、GS、TUV、CSA、FCC等)相关信息,请致电021-64459558联系我们,我公司将有专职人员采取各种方式予以解答。

十环认证

35

CE认证

45

CCC认证

65

CQC认证

75

UL认证

85

VDE认证

95

节能认证

75

有机食品认证

65

VDE认证

45

GMP认证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