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当今企业中会计成为企业正常运作的重要保障与支持的部门。好的会计部门不仅能管理好企业的账务,还能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重要的依据。而劣质的会计部门不仅无法做到以上要求还会造成财务上的漏洞最后导致企业被有关部门处罚。造成这一天壤之别的原因在于财务部门的组成人员的业务水平以及公司财务制度是否合理。
首元通过对法规的深入研究以及对企业所处行业的研究做出精准的判断,为企业制定最优质的税务制度以及最合理的财税方案。

首元税务部由在会计与税务方面富有专长的各类专业人员组成,在为不同性质、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公司、企业及外国企业常驻代表机构和分支机构的会计与税务服务中,我们凭着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优秀的专业技能、高效的财务软件应用能力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称誉。我们与政府的经济、财政、税务、劳动、人事等主管部门及多家金融机构保持经常联系,能够及时了解相关政策的最新动态, 得到最新的法规信息,为客户提供全面、准确并具前瞻性的政策咨询与切实、有效、高质、规范的专业服务。

首元提供一流的服务!

我们拥有全国服务网络,多准则会计经验,多行业经验,外语服务,提供优秀的代理记帐会计师。
我们拥有十几年的本土会计服务及税务外包经验,98%的客户7年以上续约率。
我们注重会计与税务筹划的结合,注意合法的避税节税。

COW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