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TEL:021-59151225
FAX:021-59151125

COWCO & Co.

首元投资 – 科沃知识产权

    上海首元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企业投资及管理顾问公司。自成立以来,首元始终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宗旨,在投资咨询、知识产权咨询、企业注册登记、财务咨询等领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随着公司业务规模的迅速拓展,首元在企业财务咨询及财务代理领域也取得了长足进展,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群。目前,首元投资和科沃知识产权业已成为行业的两大专业品牌。公司客户包括上市公司、大中型集团企业、民营企业及外商投资企业。行业涵盖基础设施、高科技项目、机电、房地产、金融、石化、医药、轻纺、通讯、咨询等众多行业,累计完成项目已达2600余个。首元人秉承“以诚为本、以信相守、执义求利、和则业成”的专业精神,遵照“开放、合作、创新、共赢”的工作原则,运用的信息数据资源、专业的知识、广泛的对外渠道和良好的政府关系,恭迎客户的需求,为广大企业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上海科沃知识产权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由国家相关知识产权部门备案的专业从事有关于知识产权事务的代理机构。公司设商标事务部、专利事务部、法律事务部以及咨询部。拥有多名资深的知识产权、法律专业人士,建立一整套规范严谨的代理工作程序,专业代理商标注册、变更、转让、续展、注销、撤消三年不使用商标、使用许可备案、异议、答辩、争议、诉讼、侵权纠纷调查、知识产权海关备案、马德里国际注册等相关事项,并提供专利、版权申请、形象设计等相关服务。
  • 服务与理念
  • COWCO & Co.源于专业,COWCO拥有从策略到设计的完整产业链,我们的核心服务是通过科学有效的、国际化的管理之道,帮助客户构建卓越的商业体系,协助更多的企业塑造品牌形象,树立属于企业的优秀品牌形象和人文风格。 我们信仰专业的力量,以深度的商业价值,用品牌的力量使客户实现商业目标,用专业的力量驱动企业的持续发展。COWCO始终坚持专业的服务态度。

    创.造.新价值!创.造.新价值!

  • 优势与资源

  • COWCO & Co.集结了最具实力与创新力的有为之士,拥有资深行业经验的咨询精英组成的优秀团队。有效的确保我们的管理理念与国际领先水平保持同步。 COWCO拥有跨领域全国合作网络,全面覆盖从企业管理咨询、知识产权咨询、网络互动营销的顶尖力量,强强联手,为客户创造世界领先的品牌价值。同时,欢迎热爱COWCO的朋友们加盟COWCO & Co.,共同实现人生价值,为中国商业价值的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创.造.新价值!创.造.新价值!

  • 坚持与梦想

  • 自成立以来,首元投资/科沃知识产权始终以”信仰专业”为图腾,矢志不渝的维护着COWCO乃至中国商业的风骨;数年来,我们用专业的力量,改变着中国企业的品牌形象,成就了COWCO发展为中国商业价值的理想。 未来,COWCO将继续专注于企业商业管理领域,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力量为企业软实力的提升添砖加瓦,展现中国商业价值之美,加速提升企业品牌在商业市场上的影响力。

    创.造.新价值!创.造.新价值!